破產聯盟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7632|回復: 0

破產FAQ - 有關手提及寬頻的合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1-8-2009 00:4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www.hkiva.org/viewthread.php?tid=2732&extra=page%3D1
=========================

Q: 我己呈請了, 己排期9月頭頒令. 本人有3份手提月費合約, 1份寬頻合約, 是否寫開支時照報, 會否不批?
A: 是,但只可以報 手提月費 及 寬頻合約各1份。

Q: 我無欠月費, 可否通知電話公司取消合約?可否不交費,破壞合約,填在負責一欄?
A: 建議通知電話公司取消合約,主動破壞合約,令佢地寄追數信比你。然後,在破產頒令後,見 [代行人] 交 [對破產人的初步訊問] 文件時 將欠款資料補充。

[對破產人的初步訊問] can be download from this link:-
http://www.oro.gov.hk/cht/pforms/pdf/B-11.pdf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破產聯盟

free web stats

GMT+8, 19-3-2024 16:24 , Processed in 0.0466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ٻظ 返回頂部 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