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聯盟

 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446|回復: 0

講個時就幾威,做個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4-11-2015 22:48: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法國巴黎恐襲發生之後,網絡最強黑客組織 Anonymous (匿名者) 公然向 ISIS 下戰書,表明會發動全面攻擊 (#OpIsis 行動)。不過攻擊已經進行好一陣子,看來「匿名者」已經徹底失敗。

由於 ISIS 和以往大部分恐怖組織不同,他們很會利用互聯網和社交網絡來招攬世界各地的激進份子加入。所以 Anonymous 就集中攻擊和 ISIS 有關的網站和 Twitter 帳戶。可惜攻擊根據 Twitter 員工透過,Anonymous 攻擊的目標極不準確。

調查發現,被 Anonymous 攻擊的帳戶中,有不少根本和 ISIS 無關。甚至是曾經在 Twitter 辱罵 ISIS 的人,也被包括在「和 ISIS 有關」的範圍內。也有些人純粹因為用亞拉伯語在 Twitter 說話,就被視為目標。

部分黑客成員也表示純粹因為說亞拉伯語,或者信奉伊斯蘭教,並不代表就是恐怖份子。有人指出 Anonymous 這些所謂「攻擊 ISIS」的行動,令情報更混亂;充滿錯誤資料,反而為 ISIS 帶來「煙幕」,是幫了他們一把。部分 Anonymous 成員已經表明不會繼續參加 #OpIsis 行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破產聯盟

free web stats

GMT+8, 18-4-2024 19:12 , Processed in 0.0419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ٻظ 返回頂部 б